暑写记忆实践故事

    暑写记忆实践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暑写记忆实践故事 -> 正文

    两代实践精神传承 赓续青年奋斗使命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25日 00:00 作者: 点击:

    7月9日,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前往咸宁市大畈镇大坑村进行实践调研。调研中发现,武汉冶金科技大学(原武汉科技大学)在1996年已来到咸宁市大畈镇大坑村进行社会实践。

     

    大畈镇大坑村上一任书记袁达构向实践团队解释:“1996年,100多名武汉冶金科技大学党员下乡到大坑村一组进行产业调研,100多名党员家家户户进行走访调查,帮助农民们解决生计问题。”团队队员跟随袁达构书记的步伐来到了二十多年前武汉冶金科技大学社会实践基地三潮泉。团队成员梁佳熠看着三潮泉中奔流不息的泉水感叹道:“我们武科大的社会实践精神就像这川流不息的泉水,源源不断,新旧更迭。我们一定会将这份使命担在肩上,并继续传承下去。

     

     

    袁达构告诉团队队员,武汉冶金科技大学基地的挂牌因为乡村房屋建设的问题而被销毁,“虽然牌子不在了,但是你们青年大学生为我们大坑村做的贡献我们会永远记得。”袁达构补充说道。跟随着袁达构的脚步,团队成员们了解到上一辈的学生在这里为大坑村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城市建设学院杨里君)